-越折真

现——查理苏浓度高
(老二次元啥都沾点(っ˘зʕ•̫͡•ʔ

恶友组问卷

填了份考验/加深彼此了解程度的问卷(薛瑶版)
金光瑶:我
薛洋:@君自阑珊
●跟亲友的兴起玩物,ooc是有的,不喜勿喷
●恶友组怎么这么可爱!!!!!
就 当做是粮吧……

【金光瑶↔薛洋】
基础问题:
1.认识多久?
瑶:『半辈子吧。该你我命短…也该活不长。』
薛:[谁没事算这个]
2.和对方的关系是?
瑶:『都是五行缺德之人,正好走在一条道上狼狈为奸。』
薛:〔狐朋狗友,仙督大人,这话是这样说的吧〕
3.对对方的了解程度是?
瑶:『他的脏屁股总是留给我擦的。』
薛:〔笑话,这世上有几个人能够了解你我〕

深入了解题:
1.见过对方最丧的样子吗?是否记得原因是什么?
瑶:『小流氓整日飞扬跋扈、惹是生非的,少见的恐怕只有炼尸场上受挫一刻,阴虎符复制失败。』
薛:〔不存在,这个人每次都衣冠楚楚,再痛苦的时候脸上挂着假笑,想必死到临头都要注意仪容,不会让别人看低吧〕

2.对方说过的令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?
瑶:『他说不介意为我“代劳”,用他自己的方式教训教训那些对我敌意的渣滓。呵…成美真是好气魄。』
薛:〔君子不好惹。哎呀,算是见识到了〕

3.简单描述对方的三观。
瑶:『肆意妄为,行事不加思忖,只加狠劲;视仙门名派如粪土,唯恐天下不乱。』
薛:〔挡路者必死,没什么不可以牺牲,这种狠非比常人,偶尔连我都自愧不如呢〕

4.对方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小习惯?
瑶:『嗜甜,极其爱吃糖。』
薛:〔从近距离观察来看,假笑的时候笑纹会很深,不过金光瑶,我看你也没有真正开怀的时候?〕

5.对方用过的头像/签名中你最喜欢哪一个?
瑶:『“常言道,薛洋出手,鸡犬不留。”…我似乎没听说过这句常言?』
薛:〔………〕
薛洋他便秘了。

6.对方遇到喜欢的人时会怎么做?
瑶:『逼人就范是我所想到他能最温柔的方式了。』
薛:〔蓝曦臣?恐怕是将自己伪装得更深,不会流露一星半点〕

7.自己曾做过什么令对方非常不满的事吗?反之呢?
瑶:『我是诚惶诚恐,好意帮他取以“君子成人之美”之意中的‘成美’二字定为表字。结果,他薛成美竟挟阴虎符潜逃。』
薛:〔拿常家作阴虎符的试验场。我就不明白了,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,目的也是明确一致的,这时候假惺惺装什么有底线的名门正派,对我说过了头?可笑。〕

8.对方在毫无防备中是什么样子?
瑶:『纵是再无法无天,睡着的时候,只是一派青涩少年模样,纯良无邪得令人想不到这是那夔州一霸----薛洋啊。』
薛:〔…………〕
薛洋他便秘x2。

9.对方做了什么事让你觉得“满心的爱快溢出来了”?
瑶:『他那杯用炼尸舌头亲自秘制的茶…(笑)我只敢敬谢不敏。』
薛:〔哇赠了一把和我相配的好剑,割舌头顺手多了〕

10.如果回到过去,你打算怎么向我介绍?
瑶:『先送上成美二字即可。不论如何,臭味相与总是没法改变的』
薛:〔我们之间还用得上自我介绍这玩意?〕

11.希望对方的伴侣是怎样的人?对方的理想型呢?
瑶:『伴侣?怕是与糖过一生最得当。
本不是该有情的人哪还奢望什么理想型,若我料,与他命数极端相冲的人倒有可能为佳。』
薛:〔伴侣什么的不知道,理想型一定是那种善良正直到受不了的没意思的家伙,怕是缺什么便求什么?〕

12.说出一件瞒了对方很久的事。
瑶:『上个端午,成美喊吃甜粽子,依你的口味唯恐嫌那粽子甜度不够,厨子叫你给一剑剐了,在下只好亲自下厨做了顿糖浆裹满的粽子献上给某小流氓品尝。——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刺不刺激?』
薛:〔金光瑶,我发现你在鞋里垫东西了,我不会揭穿你的〕

13.最讨厌对方的一点是?或者希望对方改掉什么坏毛病吗?
瑶:『惹烂摊子,让我难办。 `少惹点麻烦,要皮,也不要套着金星雪浪袍到外面皮。』
薛:〔假惺惺,语气酸溜溜文绉绉的,绕来绕去烦死人了,能不能好好说话〕

14.谈一谈你们的共同好友,一位即可。
瑶:『像你我这般恶人怎会有?』
薛:〔没这东西〕

15.最后,送给对方一个承诺吧,一定会做到的那种。
瑶:『做我的金家客卿,好好为我办事,养尊处优,无一不有。(留在我身边x,成美)』
薛:〔阴虎符还你。〕

ps:12题梗源自 @子稔 之前我没考虑到没有特地说明,真抱歉…

评论(12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